1011423_696417297038582_1959937574_n.jpg  

 

 

 

說真的     好幾年了   自從無名開始不好用之後   臉書的興起   讓我已經好久好久沒有好好寫一篇文章了

畢業快兩年了     想想當初畢業時對於未來的種種考量種種規劃

我只能用一句 "計畫趕不上變化"當作最棒的註解

以為會在台北待個兩三年    等待著自己內心的規畫一步一步往上走

沒想到卻又匆匆地回到了故鄉 - 台中

回來時的我一點計畫都沒有    因為太過倉促

但卻也因為這樣

所以台中的日子反而比台北好過太多

也許是因為天氣   也許是因為親人   也許是因為風土

日子過得特別快

眨眨眼半年就過去了

我還是時常迷失在自己的思考漩渦中

目標有時候感覺已經摸到了   但有時他又輕易地消失

心中的雄心壯志其實沒有消失     只是沉積在底部   時不時的撞擊我的胸口

 

 

 

 

 

我一直不喜歡日復一日    但目前的我就是如此

沒有不快樂 。

這是一個鬼打牆的夜晚     思考然後糾結 

 

 

 

  • 晚安  全世界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思考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鄧狗狗 的頭像
    鄧狗狗

    狗狗心事

    鄧狗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